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启迪协信中心产品发布盛典成功举行

2017-09-18 11:4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启迪协信 备受瞩目终登场

中秋前夕,星跃启迪。9月16日晚,启迪协信中心产品发布盛典在滨江启迪协信营销中心上演。整场演出,无论是灯光、舞台设计、音响效果还是演员的表演都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上六点,迎宾大道热闹非凡,发布会现场嘉宾陆续入场,伴随着活力四射的星光舞蹈开场,本次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简短开场后,随即,启迪协信长沙公司总经理彭卫东先生致开场词,随后启迪协信长沙公司营销总监刘位斌先生上台阐述了启迪协信中心的产品理念。

据悉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协信地产是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企业,重庆房企前三甲实力品牌,启迪协信正是两家充满实力的企业强强联手组建。启迪协信中心为启迪协信集团继星澜汇项目后又一扛鼎之作,将打造成滨江新城金融中心高端综合体范本。

本次发布精彩不断点亮滨江,其中长沙首场星球灯光秀,随着星球灯光的律动,整个会场闪烁着星光,随后的北京德云社郭德纲弟子长沙首秀带来阵阵欢笑,最后产品发布仪式震撼全场,现场更有抽取iphone8等大奖环节。


生活情境秀&德云社堂会精彩纷呈

中场上演启迪协信中心生活情景秀,看生活在启迪协信中心美好的一天是什么模样,专业演员生动的演绎,正如所看到的生活在启迪协信中心的一天是丰富多彩的。

来自北京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带来精彩的堂会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笑点不断,嘉宾无不动容。

最后产品发布启动仪式上,到场领导共同将手按在仪式道具,随着冷焰火喷涌,新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到达较高潮。

匠造金融中心高端综合体,一座大城成熟以待

长沙启迪协信中心占据湖南金融中心中轴核心位置,北面与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长郡滨江中学一路之隔,南接区域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东望湘江秀美风光,地段少有,无可比拟。

项目在规划设计和产品打造上独具匠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1.4万方,分两期开发。

一期主推的公寓为市场上罕有的66㎡两房公寓产品,户型设计考究、电梯两梯四户的配置媲美住宅项目。公寓产品定位为服务长郡学子的陪读公寓和服务于金融中心高级白领的服务公寓,项目还精心打造了陪读会所、服务会所、空中花园、灯光球场、机械停车库等一系列高端配套;2万方的特色商业街——星光PARK,将成为金融中心高端商务人群及周边家庭休闲、购物、娱乐新的目的地。

二期借助项目优势及区域特色,定位为金融中心五星商务服务公馆,计划引入启迪协信旗下孵化器品牌——众创工社,为区域提供金融、教育、创新等全方位优势特色服务,全面有效满足创新创业企业需求,致力于打造区域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公共平台。

  启迪协信中心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6676

  启迪协信中心   项目地址: 岳麓区 银杉路与茶子山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