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凤凰街水上城市派对嗨爆星城

2017-09-17 11:4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比基尼、美女DJ、动感乐队……9月16日晚没来到凤凰街的你,一定错过了整个世界。最炫的泳池趴,最潮的电音趴,最摩登的新秀场,融合了泳池装置艺术,声光电艺术,电子音乐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打造的“星光之夜·摩登秀场”—阳光100凤凰街城市派对,在阳光100凤凰街营销中心游泳池精彩呈现。炫酷的泡泡泳池,火爆的电音风暴,现场几百玩咖尽情狂欢,尖叫不止。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现场小游戏、乐队演奏、兔女郎、网红直播拉开了泳池狂欢party的序幕。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汉服+泳装走秀开场,传统与现代的跨界,“老长沙新秀场”的精神在此展现淋漓。健身教练肌肉秀引爆了人潮、尖叫……激烈的水上拳击赛等形式各异的派对游戏,带来热血澎湃的感官盛宴。

港台一线“师徒DJ”Hush&四三在现场召唤出律动十足的节拍,high动全场共舞。欧美风高级声光电大秀,颠覆传统电子音乐,让所有人颠覆感官。亦如阳光100凤凰街,颠覆对长沙现有传统商业的认知,打造创新型体验式街区,为长沙人们带来少有的生活体验。

开放式街区,引领体验消费新趋势

阳光100凤凰街以全新商业模式区别于长沙现有商业,它开创性地将湖湘精神、文化与创新业态融为一体,打造3大广场、5大街区,涵盖亲子、运动、艺术、文创、娱乐等面向全家庭的商业业态,引入了众多时尚商家打造湖南首店。男神吴尊的Fitness Zone健身中心带来高端健身体验;海啦啦带来四季恒温的水上乐园及唯美水秀演艺;创梦者打造湖南较大的素质教育综合体;盛宴中国将较新鲜的海鲜体验送达长沙……是长沙少有的集社交聚会、多元文化、创意市集和逛街游玩于一体的漫游街巷式消费场所。

阳光100凤凰街,担纲着代言长沙的城市会客厅,承载着关乎艺术、设计、文化等生活的城市艺术文化现场,成为市民娱乐、游玩、休闲的市民广场。此次水上城市派对虽已落幕, 却似乎暗示了阳光100凤凰街即将上映的独特与惊喜。9月23日,阳光100凤凰街即将盛大开盘,30-200㎡街区旺铺,满足各业态挑剔需求,执掌百亿商圈的投资机遇,敬请把握!旺铺热线:88658888

阳光100凤凰街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33641

阳光100凤凰街  项目地址:岳麓区 猴子石大桥西(南二环518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