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正当道,购房当有礼"购房大学团购惠正式启动

2017-09-15 17:1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凤连

“五限”下住宅投资受限 投资公寓正当时

继“318”调控政策发布后,政府又密集发布了限购、限房价、限售、限签、限地价政策,长沙楼市正式进入“五限”时代。此前搜狐焦点购房大学举办了“‘四限’下的投资理财之道”(当时“限地价”政策未发布)活动,购房大学特邀嘉宾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先生提出,“在政策限制下,住宅类物业购房资格被限制、投资属性被压制,‘钱’途有限。而商办类物业不限购不限贷,成为投资新势头。”

与住宅投资受限相对的,是公寓投资市场的一片叫好。从政策上来说,一方面住宅投资受限转移了部分投资性资金到公寓投资中来;另一方面,多部门多次发布保障加快住宅租赁市场发展的政策性文件,一为公寓投资正名,二减轻了此前商水商电的压力,三税收方面有了支持。一系列政策利好使得公寓投资能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发展前景广阔。从公寓产品自身来说,因为公寓户型面积较小,就算价格稍微贵一些,总价相对来说仍较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较低,因而投资热情会更高一些。

购房大学牵手华远云玺启动团购惠 较高可享5万元额外优惠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在探讨了政策限制下的投资理财之道后,此次牵手华远云玺启动公寓投资团购优惠,1人成团,较高可享5万元额外优惠。此次购房大学专享惠由搜狐焦点网特别提供。

华远云玺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享五一核心商圈繁华。此次推出4.5米层高、建面约40-240平的loft公寓。在做长租公寓之外,非常适合小公司和初创业者办公使用,如样板间所展示品牌音乐室、模特经纪公司、摄影工作室等。实现公寓投资价值多元化创造。

怎么参与?

此次购房大学专享惠是搜狐焦点牵手华远云玺为搜狐网友提供的专享福利,有购房意向的搜狐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1、直接拨打搜狐焦点网站上华远云玺400电话报名;

2、填写文章后购房大学专享惠报名表参与。

658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