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助力 梅溪湖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今日启动

2017-09-14 17: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外大咖论道梅溪湖——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长沙正式启动

    2017年9月14日,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指导,中国金茂、中珈资本联合主办的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举办,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合作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及“国际医疗服务合作”为主题,就促进梅溪湖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建立“医疗+康养”的完整产业生态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论坛,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先生携欧洲医疗界代表出席,湖南省政府领导、相关省直部门领导、长沙市政府领导、湘江新区领导和中国金茂、中珈资本及国内医疗界代表等嘉宾亦悉数出席,共同探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并进行中外医疗方面的学术交流。

(爱尔兰前总理 伯蒂·埃亨先生)

    论坛首先由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先生、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先生致开幕辞,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致欢迎辞。开幕致辞后,由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先生、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共同启动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合作盛大仪式。论坛随后进入主题演讲环节,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女士,北京凯萨医院管理公司总裁刘常平先生,NOVAERUS总裁DaraghSharkey先生及瑞士洛桑源泉医院代表人分别做主题演讲。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向力力先生)

(启动仪式)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张迎春女士)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 蓝海青女士)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蓝海青女士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是城市运营过程中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并表示,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模式正是根植于此,公司也将秉承这一理念,将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发挥到优质。蓝海青女士指出中国金茂将积极发挥国内外优质产业资源整合能力,通过与优质医疗、养老资源的合作,构建包括医疗服务、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健康金融等四个领域在内的大健康产业体系。

    随后,医疗界各重要人士围绕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这一论坛重要主题分别发言。北京凯萨医院管理公司总裁,上海德达医院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常平先生就医疗产业园做《大健康公园城—概念浅析》的主题演讲。NOVAERUS总裁Daragh Sharkey先生做《国际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及资源》的主题演讲。并由瑞士洛桑源泉医院代表做最后的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媒体对参与方的主要嘉宾进行了专访,与会嘉宾还开展了多边会谈,就进入大健康时代、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及梅溪湖医疗健康机遇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充分交换了意见;中国金茂与会嘉宾签署了多项意向合作文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签约仪式)

金茂助力,促进湘江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湘江新区以医疗健康产业作为新区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打造集医疗服务、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复合的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集聚区,力争打造覆盖全生命健康服务链条的国际一流、国内先进的医疗健康产业园区。此次论坛,金茂邀请医疗界重要人士来长沙梅溪湖参观考察交流,促进湘江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据悉,论坛举办前一日,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先生及多家国际医疗机构参观考察了梅溪湖国际新城,就新城的投资环境、配套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认为梅溪湖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城市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理念好,对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极具吸引力。

两个驱动,两个升级 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模式

    2016年在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上,中国金茂对外发布了城市运营模式:两个驱动,两个升级,形成产-城-融一体化城市运营模式。
    所谓两个驱动,指的是资本驱动与规划驱动。“规划驱动”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及城市运营项目规划落地实践经验,中国金茂为城市进行整体性、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的规划。“资本驱动”则是指中国金茂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良好的信用背书,同时依靠金茂资本作为资本创新平台,积极在城市运营过程中探索房地产基金及PPP创新等新型模式。
    两个升级,则是指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升级”为核心内涵和鲜明特色,着力发展城市升级与产业升级。在城市升级方面,中国金茂将通过规划和建造复合立体的交通网络、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和智慧便捷的城市服务,实现城市的功能升级;同时充分发挥中国金茂在城市综合体领域成熟的运营经验,用优质购物中心和高端酒店满足城市人群消费升级的需求。在产业升级方面,中国金茂重点发展大健康、大文化、大科技三大产业方向,推动城市运营产业升级。
    依托大股东中化集团的全产业链支撑,中国金茂在整合资源、产业规划、深耕市场、打造精品的路上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品牌;在新型金融、能源、农业研发、化工新材料等产业引入上也拥有先进优势。此外,中国金茂自主搭建了一个全球范围的产业资源聚集平台,涵盖企业总部、健康医养、金融商务、文化旅游、国际教育、绿色科技等多方面资源。
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是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在城市运营上的进一步深化。城市运营模式的出炉与落地,标志着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模式进一步成熟,向国际先进的城市运营商方向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金茂广场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040

金茂广场   项目地址:岳麓区 梅溪湖环湖路1099号(梅溪湖北岸,音乐喷泉旁)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