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当长沙遇见 SOHO 3Q

2017-09-07 21:5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金星北购房交流群

潘石屹来长沙了,带来了SOHO 3Q。

何为SOHO 3Q

“SOHO 3Q是一个平台,是基于房地产的互联网产品。”

关于未来的办公模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在什么地方办公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人们会从小格间似的到更开放的地方去工作。

SOHO 3Q,作为SOHO中国推出的一个共享办公的品牌,创立于2015年。在线上,用户可以通过官网或APP在线预订并付款;在线下,用户可以只租一个星期,可以只租一张办公桌或一间办公室。SOHO 3Q的租户构成也非常多元,来自IT、传媒、教育、金融等各个行业,代表租户包括Airbnb、首汽集团等。事实上,经过两年的发展,SOHO 3Q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的核心地段拥有了19个中心,共17000个座位。

潘石屹与SOHO 3Q

长沙的SOHO 3Q优选落地华中心

“在长沙,我们不会再建一个长沙SOHO,因为建的楼太多了。我们要把这些办公楼租过来,用SOHO 3Q的装修、设计、管理模式创造出一种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办公空间”,潘石屹说道 。

就目前数据看,长沙办公楼存量较大,达到了60%。SOHO 3Q采用租赁形式,将空置的办公楼租下来,用SOHO 3Q的装修、设计、管理模式来运营。SOHO 3Q的产品不急于赚太多钱,目前主要是把规模做起来,既然租过来的价格便宜,出租的价格也不会高。“

基于过去多年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SOHO中国已经拥有较为完善的租售管理平台,能源管理平台,招采平台,还有品质抽检等制度。平台化、互联网化、标准化的管理,使得SOHO 3Q拥有快速复制的能力。经历过去两年的时间的磨炼,潘石屹希望把这种办公理念带到更多的城市,长沙,也是目的地城市之一,优选在华中心。

潘石屹与SOHO 3Q

产品定价随行就市

SOHO 3Q选择在一个城市的核心地段落地,那么价格会不会很高?对于初创的企业来说是否能承受租金的成本呢?小编在见面会上提出了自己的担忧。

潘石屹表示“排名前列年SOHO 3Q的产品不想赚多了的钱,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先把规模做起来。我们现在只有17000多个座位,如果能够发展到50万个座位,就能改变50万人的办公方式,让他的工作更有机会、更有效率,这是更有意义的事情,价格的话随行就市吧”

“长沙是创新意识最强的城市,很有发展潜力”。潘石屹面对媒体表达了他对长沙的印象。

其实SOHO中国选择进入一个城市之前,都会做一个城市画像,一个很重要的指标是:2016年,长沙第三产业占比的增速在全国排名第二,仅次于杭州。在SOHO中国看来,长沙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城市,长沙将是被选择的城市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