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银十"季 九月长沙楼市将迎31楼盘开盘

2017-08-31 16:5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玲

八月已至尾声,九月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楼市最为关键的时间节点也随之而来。楼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许多购房者选择在九月十月看房选房,开发商也将在这两个月大量推新,以此冲刺销售、消化库存。同比全年,九月十月的业绩往往会出现季节性环比回升。而今年上半年出台的“四限”政策也在持续中,并未有放松的迹象。此外,8月正式落地的人才新政又或将为长沙楼市发展带来一线机遇。面对如此多外力因素影响,今年的“金九银十”季,长沙楼市到底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呢?

雨花区12盘开盘依旧领跑 望城岳麓紧随其后

在即将过去的八月,雨花区曾以7盘开盘数独占鳌头,这股势头也持续至九月,雨花区继续以12盘的开盘数领跑长沙楼市,占九月总开盘数将近四成。在这其中,无法忽视的是,武广新城区域的崛起为雨花区楼市发展带来的强劲动力。九月预期开盘的项目中,武广新城区域占比两成,万科魅力之城、明晟壹城、保利大都汇、金轮星光名座、金地格林公馆、鑫苑木莲世家、恒大国际广场7个楼盘都在其中。紧随雨花区之后的是依旧陪跑的望城区以及炙手可热的岳麓区。望城区8月开盘5个,九月预计开盘10个,直观上看数量翻了一番。也可以看出望城区各楼盘是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寄予了厚望。岳麓区作为长沙城区的推盘主力军,为“金九银十”也是蓄力已久,九月预计开盘6个。

武广新城以长沙南站为中心,独享高铁南站的交通区位优势,因此也被定位为交通枢纽型城市副中心,片区主要着重于商务和物流业的发展。区域内京广高铁、沪昆高铁、渝厦高铁三线交汇,地铁2号线与4号线贯穿,公交线路也是纵横交错,道路网络覆盖全面。经长沙大道上机场高速,直抵黄花机场。可以说区位交通优势是整个武广新城片区发展的亮点。也正因如此,经济的巨大发展潜力为该片区楼市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外,望城区和岳麓区此次共同发力“金九银十”也是意料之中,望城区楼市的活跃度持续走高,“秒光盘”和“日光盘”也是常有之事。

老盘推新仍是主流 改善型住房正当道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长沙内六区九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中,有27个项目是老盘推新,占比八成。纯新盘仅4个,分别是望城区的碧桂园高尔夫花园、融创融公馆,雨花区的鑫苑木莲世家以及天心区的君合天玺。而在推新的这些项目中,住宅房源多为100平以上的改善型住房,比如位于岳麓区的先进浅水湾九月将推108-127平的房源,位于雨花区双地铁口黄金地段的明昇壹城也将推出110-170平的新品房源,想要入手改善型住房却还在观望中的购房者们,可以趁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多多挑选了。但主推产品仍是改善型住房也表明了,“四限政策”为楼市带来的影响力还在持续中。此外,本次推新的产品涵盖了住宅、别墅、商铺以及写字楼,产品类型十分丰富,九月下旬阳光100凤凰街就将推30-200平商铺,而该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阳光站,依傍湘江风光带,与大学城仅一条马路之隔,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九月的多类型产品的推出也为不同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了充足的选项。

八月人才新政的落地以及土地“双限”政策的出台,加之持续收紧的楼市调控政策,都为九月长沙楼市的开篇增加了些许不确定因素,九月楼市的收篇终究会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