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四限"下的投资理财之道 搜狐购房大学开课!

2017-08-28 10: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上半年,长沙市政府多次出台相关政策严控房地产市场过热发展。“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等政策的落地,意味着“四限”时代的到来,楼市调控也不断升级。那么如何才能在这场楼市博弈中胜出?9月3号,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就以“‘四限’下的投资理财之道”为主题,为您详细解读“四限时代”的资产配置问题。

【嘉宾介绍】

此次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特邀两位专业大咖助阵,中国建设银行展东支行行长徐珺琳女士以及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先生。

中国建设银行展东支行行长徐珺琳女士

徐珺琳女士作为国内首批注册金融理财师(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具有保险、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被评为长沙首届十大明星理财师评比排名前列名,此外,她还是《潇湘晨报》金融专家团成员,《长沙晚报》赢行家投资理财专家团成员,《凤凰生活周刊》理财专栏专家团成员等,平时主要服务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在资产配置、风险隔离、财富代际传承等领域积累了丰富从业经验。

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先生

胡治钢先生于2002年加入中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历经地产行业高峰和低谷时期,经验丰富,知识全面。先后任职事业部总经理、策略中心总经理、三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分公司董事总经理。擅长房地产项目的定位分析及营销推广,具备客观分析市场走势的宏观能力,地产形势敏锐度高,应变能力突出。在营销推广方面具备高度的创新意识,对于大型综合体、大型住宅、商业地产项目有丰富经验。

这两位嘉宾均具备了十分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无论是对房地产市场的深刻解读还是对经济形势的总体把握,他们都拥有着独特的判断力。他们在本期搜狐焦点购房大学讲座中将分别以金融圈人士、房地产市场业内专业人士的视角来全方位剖析“四限”下的投资理财问题,为现场与会人员共同探索“四限时代”的投资理财之道。有这两位专业大咖在投资理财之路上指点迷津,相信大家一定会获益不浅!

【活动须知】

本期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将于9月3号(星期日)下午2:30在长沙洋湖恒伟·湘江时代写字楼一楼租售中心(岳麓区洋湖总部经济区兆新路与长湾路交汇处西南角)举行。搜狐焦点在此诚挚欢迎各位到来,填写下方表格即可报名!

6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