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好置业 搜狐焦点梅溪湖看房团欢喜落幕

2017-08-28 08: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搜狐焦点“先进城市未来”梅溪湖看房团活动如约举行。处暑节气后,秋风袅袅起。告别闷热的夏天,秋高气爽正是置业好时候。在专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搜狐焦点的网友们参观了梅溪湖内湖热门楼盘——先进浅水湾。网友们带着满满期待而来,抱着笃定而归。

27日下午两点,陆续有网友到达梅溪湖西地铁站搜狐焦点看房团大巴,等候出发。搜狐焦点贴心地为网友们准备了饮用水和小礼物。长沙的天说变脸就变脸,前一刻艳阳高照,后一秒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缓解了午后的闷热。14点50分,看房团整装待发,直奔此行的目的地。

先进浅水湾 世界的浅水湾

15点过几分,看房团大巴即到达先进浅水湾售楼部,搜狐工作人员引导网友们有序进入售楼部。此外,还有网友从长沙各个角落自驾前往,正在售楼部等待与大部队汇合。浅水湾项目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看房团。浅水湾销售就项目区位发展、沙盘、户型、配套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网友们特别提问的后期规划落地、教育配套问题作了深入解答。随后一起参观了107平和127平的样板间,参观期间,网友们表现了对价格、观景阳台是否能看到湖景、得房率、赠送面积、具体房间面积大小等方面的关注。

先进浅水湾北享3000亩梅溪湖纵向2.0公里湖距大视野,南靠桃花岭公园享360度优雅山景,西靠梅溪湖商业商务中心,东临高端生活住区。项目自建九班制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有周南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附属小学等。名校环绕生态宜人,很多网友都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意向。

图:搜狐网友们听浅水湾销售在介绍

图:浅水湾样板房参观

看房过程中,网友们聊得火热,相互交流看房心得,讨论长沙房地产发展形势和房价走势。有网友表示,跟随看房团集体行动比自己去看房收获更多,也方便很多。“那么多双眼睛一起看,总比我自己两只眼睛看能发现更多的问题,考虑的方面也更周全。”

随后,对浅水湾七夕活动有兴趣的网友留下来参与了互动。看房团的一位男网友幸运地赢得了活动的一等大奖。他表示,跟随搜狐焦点来看房,还提升了自己的幸运指数,获得大奖很是惊喜。

图:搜狐网友签到参加七夕活动

图:搜狐网友参与活动

这次看房活动完满收官了。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致力于为广大网友解决看房买房的问题,提供便利看房的途径。后期搜狐焦点将陆续推出更多的看房团活动,有意向购房的网友们可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看房团,网聚购房者的力量。

655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