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金星北:搜狐焦点“购房大学”讲座圆满落幕

2017-08-21 09:0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20日下午两点半,由搜狐焦点长沙站主办的“购房大学”线下看房交流活动在新地东方明珠售楼部如期举行,现场人气爆棚。讲座由搜狐焦点长沙站资深媒体人、深耕金星北片区的区域购房专家刘甲宇主讲,深入剖析了当前限购限贷的调控背景下,购房人该如何行动、如何选房的问题,并且为在场网友提出的购房问题提供一站式解答。“购房大学”活动结束后,得到网友们的高度赞扬。

图:购房专家刘甲宇在分享

下午2点,阳光正烈,搜狐焦点的网友们不惧烈日早早聚集在新地东方明珠售楼部,等待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开课。2点30分,分享交流活动正式开始,购房专家幽默开场,网友们积极回应。购房专家刘甲宇就政策、市场、区域、品牌楼盘推荐、怎么选好户型等几个方面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引得网友们笑声阵阵,掌声不息。

市场:政策紧盯,量跌价涨,人才引入拓宽市场需求

政府当前控房价意志坚定,限购限贷限售政策暂不会放开;下半年量跌价稳无悬念;城市发展向好,打造千万级城市的目标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常住人口将逐步上行,购房需求将进一步挖掘。

区域:长沙西拓区域升级,金星北抢占发展新契机

金星北,处在湘江新区、望城、市中心相向发展的较佳位置,是三大区域的接合部和桥头堡,发展潜力大。

交通上公路网发达,银杉路和金星北路直达南北,普瑞大道和银星路横穿东西,二环、三环绕城高速快速连通长沙其它区域,地铁4号线开通在即,还有高铁西站城市枢纽核心,长益复线等等,交通路网逐渐完善。教育资源上,目前学校配套以小学为主,中学较少,但是未来规划引入四大名校资源,届时将进一步完善教育配套。商业配套上底商完善,大型商业配套少,未来需求量大,有商业大鳄意向进驻。

好户型选择:六看箴言

一看好坏户型标准;二看形状是否方正;三看采光通风是否通透;四看朝向是否朝南;五看功能分区、动静分区、干湿分区是否合理;六看尺寸,确定房间面积大小。

图:活动现场

图:活动现场

随后进入问答环节,到场网友就具体的户型点评、改善型住房该如何选择、金星北有哪些性价比楼盘推荐等方面向专家提问。此外,主持人还贴心收集了线上不能亲来现场的网友的提问,购房专家认真细致地为网友们一一解答了各种“大方向、小细节”的问题,网友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的抽奖环节最为热闹。搜狐焦点诚意满满,为网友们准备了小狐狸、乐扣水杯、电子称、空气净化器、蓝牙音箱等礼品。拿到蓝牙音箱大奖的杨女士非常高兴,“这次来参加活动,虽然来的路上有些热,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帮助我解答了很多买房方面的疑惑,没想到还能拿到大奖,真是意外之喜,非常开心。”

图:搜狐焦点为网友精心准备的礼品

图:购房专家现场抽奖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觉得“购房大学”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学到东西,还有奖品拿,希望焦点以后多搞点这样的活动。搜狐焦点“购房大学”的负责人也表示,这次活动能为搜狐网友答疑解惑,让他们“学有所得”就是我们的目标。通过与网友们的面对面交流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客户当下的购房需求,我们将总结经验,为客户提供他们真正关心的、真正有用的购房资讯。后期我们将继续推出其他板块甚至是全市范围的“购房大学”活动,届时请大家多多关注。

图:活动结束后购房专家给网友讲解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