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工程质量观摩会 在清溪川9号二期工地举行

2017-08-18 17: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市工程质量观摩会,在清溪川9号二期工地现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协办及湖南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浙城建建设集团承办。来自全省各级质监站、住建委以及企业代表1500余人出席分组进行了观摩。

严谨且科学的施工工艺成为本次观摩会的亮点。

样板引路,确保优质

在工序开工前,所有施工技术人员交底,明确施工程序、工艺流程、操作标准、质量标准等,所有工作人员复检上岗。

严监督,严管控

据介绍润和专门成立安全质量督导组,直接对房屋的品质负责,特别不以牺牲工程的质量换进度,只要抽检不合格,督导组禁止下一道工序施工。

文明,绿色施工

工地严格遵循住建等相关部施工要求,降尘、降噪、清洁工作同时较大限度的节约资源,并且减少施工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规范管理,用心铸造品质

在施工现场,项目施工管理的严谨规范,建筑材料码堆齐整,人员施工规整有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