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部分银行暂停个人房贷 利率首套较高达30%

2017-08-18 09:26:08 来源: 央广网 作者:陈庆滨 苏平 刘阳

自4月天津限购房政策出台后,房价涨势趋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多家银行已停止个人房贷业务。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多家银行信贷部门,招商银行某支行信贷部经理直接回应无法贷款。交通银行信贷部经理则表示,因预计放款时间过长,暂时停止个人商业贷款业务。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渤海银行,渤海银行信贷部经理表示,渤海银行某支行目前已无贷款额度。中信银行某支行信贷部经理表示,可贷款购房,但首套房贷款利率已提高至30%。

记者下午进入天津某热门楼盘,销售表示,天津市大部分银行已收紧贷款,并且利率上浮已成为银行普遍现状,基本放贷利率均高于基本利率10%。浦发银行信贷部经理表示,现阶段放款时间比之前要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