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把脉买房解密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即将开课

2017-08-16 10:2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时间已过半,房地产楼市调控依然未见放松,限购限贷之后的市场将走向何方?调控当下的楼市,我们该如何买房?

本月20日搜狐焦点长沙站特别栏目《购房大学》即将重磅推出,届时购房专家亲自坐阵,为各位购房需求者答疑解惑。

【购房大学介绍】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是以“为购房人提供精准化、一站式买房指导”为宗旨,借助门户矩阵海量信息及专业权威的数据库资源,致力于为购房人进行精准买房指导的互动平台,为网友买房提供精准化、一站式的购房参考。购房大学覆盖长沙各个热点区域的购房人群,是长沙最精确的购房互动平台。

【本期活动亮点】

排名前列期内容将聚焦热点板块金星北,搜狐焦点长沙站资深媒体人、深耕金星北片区的区域购房专家刘甲宇,将从政策、土地市场、区域价值等几大板块讲述,深入剖析在当前限购限贷的调控背景下,购房人该如何行动、如何选房,为想在金星北置业的购房者提供权威购房攻略,让您的购房问题一站式解决。

另外,本次《购房大学》活动,凡是亲临讲座现场的购房者均有机会获得搜狐焦点特别定制的专享礼品奖励。这么给力的活动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17年8月20日 下午2:30

地址:新地·东方明珠营销中心

653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