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 2019年基本建成开业

2017-08-14 09:04:41 来源: 华声在线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已完成48根墩柱施工,正抓紧3万平方米的16米平台浇筑,年内将开始钢结构屋盖施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风情小镇已实现封顶,预计明年4月开门迎客;恒 大童世界今年初已开工,上半年完成投资30亿元……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大王山片区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媒体座谈会上获悉,作为中部地区旅游产业巨擘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将于2019年基本建成开业,届时将成为高级旅游目的地。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前身是坪塘老工业区,规划面积39.36平方公里,地处长、株、潭地理中心位置,目前巴溪洲水上乐园和文正书院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恒 大童世界等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到2019年,首期开发建设区域将有一大批引领性旅游产业项目建成开业。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山、水、洲、城”的自然禀赋,风光优美,而且汇聚众多文旅项目,眼下正处于大建设、大开发时期。接下来,该企业将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长沙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