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可住可租 长沙优质公寓受青睐

2017-08-11 08:57:12 来源: 湖南日报

“大房子的购买门槛太高了,先买套小的保底,日后有钱了再换套大的。”在长沙工作的白领青年张先生感叹道。如今,总价低、可自住、可出租的公寓类产品,作为商业地产投资中最广泛的一种形式,正以崛起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注意。目前在售的新世界广场项目A、B两栋,位于长沙地铁4号线与长株潭城铁站站口,主力户型面积区间39~49平方米,是投资客青睐的优质公寓。

政策护航,公寓产品抢手

在住宅市场限购政策收紧、银行限贷趋严的背景下,大量公寓产品上市,长沙公寓市场的供应和成交呈井喷之势。限购加码,住宅市场已显疲软之态,而全国性的公寓政策为优质公寓保驾护航。公寓产品不受户籍影响,不限购套数,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空间灵活组合,公寓**或将在新政策的实施中成为市场上的新风口。在公寓政策回暖情况下,公寓产品租赁市场**可期,价格优势明显,同时满足了刚需族和投资者的需要,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按照市场规律,成熟商圈的公寓产品可以用作居住,也可用来出租,而且有着比较稳定的客源,一直深受市场追捧。只要公寓周边配套完善,即使是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