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政策红利出炉!四大新政助力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2017-08-05 15:56:42 来源: 华声在线

较新消息!日前,长沙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长沙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长沙建设国家创新创意中心之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长沙建设国家创新创意中心之文化创意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长沙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

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要着力打造“三个中心”(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要加快建设能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要着力打造“三个中心”(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要加快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四更”长沙。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四更”长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