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预计26楼盘开盘 限购后改善房优势凸显

2017-07-29 11:1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今年上半年以来,长沙市政府已出台近30条涵盖各方面的政策严控楼市过热发展。现在,7月即将在各项楼市严控政策中结束,但从数据来看,这些政策的出台似乎并没有影响8月各楼盘的开盘推新。

长沙8月各区域开盘分布情况

长沙8月开盘项目房源

雨花区独占鳌头 占总开盘项目比近三成

据搜狐焦点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8月份长沙预计共26个项目开盘,其中雨花区独占鳌头有7个项目开盘,开福区和望城区也紧随其后有5个项目开盘,占总开盘数目近7成。岳麓区有3个项目开盘,天心区和星沙各有两个,芙蓉区和长沙县也各有1个项目开盘。

雨花区此次开盘推新的7个项目中,大多位于武广新城片区。该片区交通网规划构建十分完善,号称长沙未来的"浦东",片区以长沙南站为核心,集合长途客运站、公交枢纽站、地铁车站、磁悬浮车站为一体,实现铁路、公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的无缝对接。出行交通选择较多,属于长沙内六区购房置业的热门区域。此外,雨花区在7月有17个项目获得预售证许可,占7月获证项目比42.5%,获得预售证许可项目的增多也提高了项目的开盘几率。

随着高铁长沙西站的选址定于望城区,且定位为高铁、城际铁路、地铁、有轨电车、磁悬浮以及城市公交等“六位一体”的综合型交通枢纽,交通的便利化为望城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望城区的购房置业需求也持续性攀升。且在长沙内六区中,望城区由于距中心城区较远,房价普遍偏低,在购房者看来房子性价比是极高的。因此,在此次8月开盘的项目中,望城区占比较多也就不足为奇了。开福区的土地市场在6月与7月均表现不俗,且紧邻长沙中心城区,公共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也是近期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

8月主推100平以上改善型房源

在此次推新的26个项目中,有近22个项目推出了100平以上的改善型房源,12个项目推出了100平以下的刚需型房源。大多数项目是同期推出改善型房源与刚需型房源,两种房源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新房源供应量的增加也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更多可选项,有利于楼市平稳发展。但对比可知,8月长沙楼市还是以推出改善型房源为主。

在政府此前出台的一系列严控楼市政策中,“限购”政策要求购房者必须在长沙缴满一年的社保以及个人所得税。这也就限制了许多根基尚不稳定,以刚需房为购房目的的购房者,而改善型房源的购房者大多收入稳定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限购”政策对于改善型房源的购房者限制不大。此外,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想要改善家庭环境的家庭也随之增多。因此,在8月开盘的各项目中,改善型房源为主推房源。

多为老盘推新 纯新盘仅4个

预计开盘的26个项目中,仅有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澳海望洲府、美来美城市广场、润和山水郡四个项目是纯新盘,其他项目均是老盘加推。而在这其中,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为商铺,其他三个项目为住宅,并且全部位于望城区。可以看出,望城区由于其优越的性价比、日渐完善的交通网构建而颇得开发商以及购房者的青睐。

政策的紧压之下,8月的长沙楼市依旧火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