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的科技叠墅 当代万国墅MOMΛ样板间即将开放

2017-07-19 17: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人都有一个别墅梦,居住的改善,不仅意味着经济实力的显著增强,更加意味着社会地位的提升。不过,别墅高昂的门槛价,却让不少普通人望而却步,直到“叠墅”的出现。

2017年以来,价格和土地的限制,共同框住了城市建筑的格局和水准,长沙城市高端住宅产品存量日益减少,后续供应也很难再有,占据好地段的“城市叠墅”,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久仰当代 幸会叠墅

如今,在高楼林立,钢筋混泥浇灌的城市,寻一处会思考、能品味的小院,已然成为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殊荣。而叠墅,以“一二有院,三四有天”的建筑形态,用最亲近自然的方式,开启了城市中诗意栖居的画卷。

生活于美景中,是无数人一生的追求。当代万国墅糅合了别墅与洋房的特点,既有别墅的功能与品质,又有良好的交通和完善的城市资源配套。与动辄数百万、上千万的传统别墅相比具有高性价比,更易受到城市精英的欢迎。

绿色科技 空间叠加

环境污染,资源短缺的时代背景下,绿色生活成为关键诉求,如何依靠科技的力量打造出绿色宜居建筑,一直是当代置业考量的重点。当代万国墅依靠先进的绿色科技,向我们展示了经典的节能环保舒适生活。

从生活本身出发,当代置业以先进时代的科技力量,以绿色科技注入现代人居建筑,致力于为城市提供一种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科技叠墅成为健康的堡垒。六大生态科技系统,通过改变室内居所的小环境,减少外部环境对人体和生活质量的影响,营造一个自然、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

内外兼修 择居之选

对于择居,科技系统只是提升居住品质的因素之一,更重要的还有地段跟配套。城市叠墅兼具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的双重优势。在这里,4.5公里的浏阳河风光带,是散步约跑的较好去处;驱车十分钟,就可到万家丽商圈;真正实现了从繁华到自然的从容过渡,醇熟都市配套,皆由你享!

当代置业肩负绿色使命,将绿色与科技相融合,传递超前的生活理念,给长沙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在新的挑战下,当代将创造绿色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传递舒适生活的信息。必将继续为长沙,带来更多的美好!

匠心独运的当代万国墅MOMΛ样板间7月22日盛情开放!更多细节眼见为实,等你来现场一探究竟!

活动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路与浏阳河东岸交汇处(汽车东站步步高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