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梅溪湖,如何赢得世界掌声?

2017-07-19 17:2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全世界范围内城市建筑和设计领域的较高奖项,有着“人居环境奥斯卡”的美誉。2016年,梅溪湖国际新城荣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标志着梅溪湖已经成为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区典范,规划建设成功赢得了世界的掌声。

十年不负韶华,梅溪湖繁华蜕变

在老长沙人的记忆中,“梅溪湖,十年遭九淹”。1997年,梅溪湖舍弃稻田改种葡萄,为梅溪湖片区日后翻天巨变埋下伏笔。然而,谁都不曾想到,一株葡萄藤,萌发的居然是长沙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2007年,梅溪湖抛去十年葡萄庄园的历史;2010年,梅溪湖引入国际大师规划设计,正式走向了世界。2012年,梅溪湖国际新城跻身全国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2014年,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更名为湘江新区;2015年,湘江新区成为中部排名前列高级新区,确定梅溪湖作为湘江新区中心城区地位。2016年,梅溪湖国际新城荣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奖”,自此赢得了世界认可。

从绿意盎然的生态系统,到低碳便捷的交通网络,再到节能环保的建筑和能源技术……一幅“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画卷已经在梅溪湖打开。“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也正是梅溪湖国际新城能够从严苛标准的国际大奖脱颖而出的关键秘钥。

梅溪湖国际新城,引领长沙接轨国际

从一片星罗棋布的葡萄园到一座世界标准的国际化新城。站在高级湘江新区“巨人”肩膀之上,梅溪湖国际新城两型建设如火如荼,配套设施全面跟进,已蜕变成为长沙乃至中部的城市名片。

根据规划,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定位为国际服务功能区、未来河西城市中心区、“3+5”城市群乃至中部地区较具竞争力的集商务、文化娱乐、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生态宜居新城区。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功能定位为湖湘城市新客厅——长沙副中心、城市新客厅、生态智慧城,形成“一轴三心、四脉八区”的功能结构:一轴为长沙新城市中轴线,是东西向城市功能和结构主轴,串其“三心”,即长沙市儿童公园、科技广场、城市岛。中轴线集中布局商业服务业设施,规划商业文化区和国际商务中心区。为了满足高品质居住生活需求,四条绿脉横穿规划区,分别为龙王港滨水绿脉、雷锋新河—雷锋湖滨水绿脉、三环线公园绿脉、城际线防护绿脉。

先进·浅水湾,恰好位于梅溪湖一期和二期的黄金分割点上,拥梅溪湖国际新城千亿繁华,享3000亩梅溪湖生态自然,生活于此,繁华宁静进退自如。占位城市综合运营服务的高度考量,先进·浅水湾引入华中排名前列万豪行政公寓,为整个梅溪湖提供国际标准化服务。目前,先进·浅水湾在售约107-127㎡阔景高层,抢驻梅溪湖,置业浅水湾正当时!

  先进浅水湾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575

  先进浅水湾   项目地址:岳麓 梅溪湖环湖路与近湖七路交汇处西北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