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河西生态大盘——碧桂园引领湖湘居住新时代

2017-07-17 16: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河西生态大盘——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引领湖湘居住新时代

2017年1-6月份碧桂园销售金额2842.2亿元,销售面积3173.6万m²,双居榜首,这艘剑指万亿的航母正全速起航。战略高度决定企业未来,全国的深度布局,湖湘的精耕细作,2017势必是碧桂园的品牌之年。

精耕25年匠心淬炼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前三强企业,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止目前,碧桂园集团在全球开发超700个项目,遍布海外马来西亚(金海湾和森林城市)、澳洲(悉尼花园)及全国20多个省,现已服务超300万业主。

25年来,碧桂园匠心耕耘房地产,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在积极参与所在城市的发展建设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成长壮大。

入湘十二年  战略级革新产品开启湖湘居住新时代

湖南是碧桂园走出广东的排名前列个区域,2016年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50亿元,成为湖南地区房企领跑者。5月举办的年度品牌盛典吸引了15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贵宾,与政府部门领导、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优质到先进的蜕变。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说,碧桂园在狠抓施工质量的同时,注重结合不同城市的需求,加强了产品研发和设计,开发符合湖南消费者需求的精品楼盘。

精准布局长沙 鼎力打造碧桂园·高尔夫花园

碧桂园以气吞山河之势进驻河西,精心选址生态新城之地,一座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大城崛起:项目西临高尔夫球场,北瞰观音岩水库,东望谷山森林公园,南依尖山湖公园,拥有“1寺1庙7大景观”。

此外,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地处湘江新区核心,多重产业聚集,2016年签约重大项目160个,总投资额近9000亿元;湘江新区高铁站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高铁、轻轨、地铁2号线、公交将在此接驳,四大立体交通,便捷出行,未来门户价值凸显。

产品信息:98—190m²  生态精致住宅

销售电话:4000990099

展厅地址:桐梓坡路和金星北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旁

项目地址:望城区雷锋大道和黄金西路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涉及图片和文字仅供说明,所有细节以政府批文及购房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