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坐拥湘江新区核心

2017-07-17 16: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坐拥湘江新区核心,实力崛起的大河西

强大格局:“六位一体”的高级交通枢纽

长沙西站位于望城区金山桥街道和黄金园街道交界处,其定位为高级对外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换乘中心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枢纽,是汇集高铁(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地铁(2号线、10号线)、城铁(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有轨电车(T2、T3)、磁悬浮(宁乡支线)、城市公交六位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交通枢纽。

实锤政策:高铁长沙西站正式启动场站编制规划

7月7日,长沙市城乡规划局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联合招标,选择优秀的设计单位开展规划高铁长沙西站及周边地区综合交通规划,以及高铁长沙西站站场建设规划,实现其与渝长厦铁路长沙段同步建设。随着渝长厦高铁引入长沙,高铁长沙西站将成为继长沙南站后,又一高铁客运枢纽站。

筑巢引凤:立体交通将成为撬动望城区发展的新支点

当望城区的区位优势被逐渐完善的交通网络所呈现,其蕴含的潜能终将裂变、爆发,并转化为巨大的经济优势。“春江水暖鸭先知”,金桥国际商贸城、高星(钢铁)物流园、平安金融综合产业园、环球奥特莱斯、永通汽车城等大型项目纷纷入驻望城经济开发区,园区的商贸物流产业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黄金期。

巨头入住   未来可期

战略高度决定企业未来,作为世界300强,碧桂园位列中国地产前三。25年的匠心淬炼,全国的深度布局,湖湘的精耕细作,2017势必是碧桂园的品牌之年。

随着望城区域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碧桂园将目光聚焦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以气吞山河之势进驻河西,精心选址生态新城之地,一座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大城崛起:项目西临高尔夫球场,北瞰观音岩水库,东望谷山森林公园,南依尖山湖公园,拥有“1寺1庙7大景观”。

此外,碧桂园·高尔夫花园地处湘江新区核心,多重产业聚集,2016年签约重大项目160个,总投资额近9000亿元;湘江新区高铁站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届时,高铁、轻轨、地铁2号线、公交将在此接驳,四大立体交通,便捷出行,未来门户价值凸显。

产品信息:98—190m²  生态精致住宅

销售电话:4000990099

展厅地址:桐梓坡路和金星北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旁

项目地址:望城区雷锋大道和黄金西路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涉及图片和文字仅供说明,所有细节以政府批文及购房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