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芙蓉南路千亩教育大盘 福天藏郡营销中心倾城公开

2017-07-17 11:1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5日,福天藏郡营销中心暨藏书5000册的藏郡书屋正式对外开放!

芙蓉南路·千亩教育大盘,福天藏郡在其落址之时便备受瞩目!3个月前,福天藏郡营销中心所在位置不过是一片黄土;3个月后,一座崭新的殿堂级营销中心屹立于此,成为长沙芙蓉路上最引人注目的城市风景线!

难得一处建筑 如此引人注目

在华丽建筑遍地开花的长沙,福天藏郡营销中心特别是一处不容错过的风景。福天藏郡营销中心由福天置业耗资千万打造,融合经典现代建筑设计风格,无论是建筑外观或是内部装饰皆为精雕细琢。一楼大堂挑高十余米,宽阔的大堂空间搭配雅致的家具桌椅,在灯光的辉映下更是熠熠生辉,行走其中,如至宫殿。

藏郡书屋 5000册藏书 全民免费阅读

作为南城千亩名校教育大盘,在项目营销中心打造之时,福天藏郡便为客户及未来业主精心规划出一方阅读天地——藏郡书屋。开放当天,藏郡书屋“全民阅读基地”同步对外开放,古色古香的书桌,温暖和煦的灯光,清韵悠长的音乐,为长沙献上一场精彩的阅读之旅。

初见五重礼 惊喜满长沙

作为福天藏郡的初次亮相,项目为客户精心准备了五重大礼。活动现场颁发了藏郡书屋“荣誉图书管理员”,并送出小朋友暑期游玩圣地——迪士尼游园门票作为奖励。

此外,客户到访签到、关注【福天藏郡】官方微信并分享活动至朋友圈;现场参与寻字、找茬等互动游戏均可领取精美礼品,全天的现金红包雨更是让现场嗨翻天。未来,福天藏郡更多精彩,期待有您参与!

福天藏郡:建筑面积68-180㎡学府名邸 恭迎品鉴

福天藏郡,芙蓉南路·千亩教育大盘,全面关注孩子成长全周期,以360°陪伴式成长社区,陪伴孩子先进成长,启幕一城书香雅韵!福天藏郡营销中心现已倾城盛放,建筑面积68-180㎡学府名邸,恭迎品鉴!

优质教育:名校护航,让孩子赢在未来

人文熏陶:回归社群,畅享儒雅邻里生活

活力通行:地铁+城铁,出行安全方便快捷

亲子休闲:多元童趣配套,守护孩子欢乐童年

生态居家:30亩山体公园、1000米环山步道

素质培育:10万方教育街区,孩子全面养成

匠心品质:精雕细琢,两梯三户板式宜居空间

世邦管家:全球五大行,世邦魏理仕物管顾问


  福天藏郡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8816

  福天藏郡   项目地址:天心区 芙蓉南路与高云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