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积极响应长沙市政府对于房价调控政策

2017-07-17 10:5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积极响应长沙市政府对于房价调控政策,

作为有担当的国有企业,我们责无旁贷!

2017年6月26日上午,长沙市信访局召集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住建局、湘江新区住建局、岳麓区住建局,在长沙市信访办的201会议室召开协调会议,针对光明E城订单客户的网签问题做出决定:同意由农工商房产尽快重新发起询价申请,各部门加快审批,力争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并给予书面确认。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上市国企,我们对定房客户的焦急、焦虑情绪深表理解。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立即做出决定,并于2017年6月27日早上8点30分,我司董事长王峥同志带领相关人员,逐一拜访市信访局、市发改委物价局、长沙市住建局、湘江新区住建局、岳麓区住建局,并积极向各部门领导表达了我司的决定:

1、坚决拥护长沙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实施的一系列调控措施,我司作为上市国有房地产企业责无旁贷,坚决拥护。

2、积极响应长沙市政府关于318及520调控新政,收回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光明E城项目调整网签价格的申请和请求。

3、坚决按照政府相关部门核定的价格完成与订房客户的网签。

截止至7月16日数据,我司已完成网签共计52户。对其他符合购房资格的客户,我司将会在7月底前按市住建局核定价格全部完成网签!

                            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湖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