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湖之心”今日成交 龙湖19.2亿再拿地

2017-07-12 12:0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雅柔

14.13亿元的起始价,222.397亩的总出让面积,洋湖片区这样一宗地块被业界人士称为“洋湖之心”。自6月挂牌以来它就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今日,备受关注的洋湖G地块挂牌截止,最终以溢价36%、19.2亿成交价被龙湖拿下!

龙湖19.2亿夺“洋湖之心” 溢价36%!

经过37轮竞价,历时1个半小时,6家单位参与争抢,最终成交总价19.2亿元,楼面价4159元/平,由重庆龙湖商业地产有限公司竞得!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宗地块组团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先导路以南、湘浦路以西(Y06-G36/37/38/39/46/42/431/432地块)。北临先导路,东临湘浦路,西面被滨柳路环绕,雅河从地块中间穿过。地铁3号线与地铁9号线(规划)在G地块交会,其中地铁3号线预计2018年通车,G地块可谓真正的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用地。

关于该宗地的地块限高,2013年公布的G42及G43地块的控高是300米;然后到了2015年公布的土地出让计划中,G43的控高又改成了200米,G42为150米。今年初,G43与G42的控高又定在了200米。而这次的挂地公示最终定了G42限高为250米(塔楼限低200米),G43限高为150米。

综合地块的建筑限高、商住比例、规划用途来看,028号开发建设将会以商业产品为主,住宅为辅。可以预见,未来宗地内的“环河区”可能主要是以商超、店铺为主,而 “半岛区”则可能以酒店、公寓、写字楼、购物中心为主。

另外,该地块挂牌条件中还规定在项目建成八年内,竞得人须自持10万平方米的商业:

今年以来,长沙的土地市场表现得十分火热,而下半年的土地市场将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