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机场大道高架主体通车 全程无红绿灯

2017-06-29 08:57:07 来源: 湖南日报

近日,随着长沙机场大道项目匝道桥的最后一联现浇梁的混凝土浇筑完毕,主线高架桥与匝道桥全部合龙,标志着长沙机场大道桥梁主体工程完工,为6月30日通车目标奠定基础。

长沙机场大道项目地处长沙县东部空港城境内,呈南北走向,起点位于长永高速黄花收费站,与机场T1、T2航站楼匝道相连,终点接机场联络线南延线起点,与厦航路平交,全长4.76公里。来自中铁七局三公司的项目总工冯晓哲介绍,6月30日桥梁通车后,地面道路的社会车辆分流将被分流至高架桥上,由他们再继续实施地面左侧道路。

机场大道建成后,全程无红绿灯,将成为连接长永高速、人民东路、机场航站楼、机场高速的南北向重要通道,同时也将为黄花机场T1、T2航站楼部分客货运疏散提供快速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