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荣获年度“中国较佳会议目的地”

2017-06-28 09:17:46 来源: 华声在线

今天,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活动在海口市举行,长沙市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较佳会议目的地”称号。

本次会议产业周主题为“创新•聚力•融合”,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和海口市会展局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产业、不同领域的知名嘉宾、专业人士共400余人参会。

近年来,长沙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产业的发展,作为全国**成立会展管理机构、**出台“会展业促进办法”的城市,在政策配套上,长沙不断完善“会展业促进办法”,并出台“会展项目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从展览扶持向会议、节庆扶持拓展,从单纯会展活动扶持向产业链扶持延伸,促进展览、会议、节庆融合发展,大胆创新,大力助推了长沙会展经济发展。

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繁荣的经济、丰富的旅游资源、现代化的会议设施以及与会议业发展相配套的商贸、旅游、餐饮、娱乐等设施和环境,长沙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争相来此办会,第15届东亚论坛、世界足球论坛等具有国际及行业影响力的会议落户长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