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出行不怕堵!长沙这些道路将陆续通车

2017-06-28 08:41:41 来源: 华声在线

这是一个好消息,

长沙这些道路即将实现通车!!!

就问你惊不惊喜!

1、星沙联络线万家丽路以西段

星沙联络线万家丽路跨线桥道路宽敞整洁,沥青路面平坦舒适,路面的标线、路上的标牌、路边的路灯都已建设到位,工程技术人员已进行桥梁伸缩缝、隔音屏和交通信号调试。

星沙联络线东起月形山立交,跨越捞刀河,西至开福区北二环中岭立交。整条线分为开福区段(中岭立交桥―捞刀河东岸)和长沙县段(捞刀河东岸―月形山立交)两段。(图片来源:星沙时报)

本月底,往返于星沙和河西的车辆不需要绕道福元路、三一大道和芙蓉北路了,连通北二环与万家丽路的星沙联络线即将通车,这比原定的通车计划至少提前一年。星沙联络线万家丽跨线桥以西路段主体已施工完毕,并与开福区段完成对接,达到通车条件,预计本月底正式对社会开放交通。

星沙联络线整体投入使用后,从星沙到长沙城北就多了一条直达无红灯的快速通道,将大大缓解三一大道、福元路等东西向道路以及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

2、黄金大道(S207南延线干杉段)主路

下月起,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到星沙又将多一条快速路。据悉,黄金大道(S207南延线干杉段)主路将于本月底通车,目前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黄金大道是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骨架路网布局中的南北向干道之一,与已通车的人民路东延线形成临空经济示范区域内的骨干十字路网。正在建设的黄金大道(S207南延线干杉段)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干杉境内,南起黄江公路,北至机场高速,全长约6公里。

黄金大道(S207南延线干杉段)全面通车后,将与黄金大道黄花镇至金井镇段、黄金大道机场高速至漓湘路段连接,成为连接金井、高桥、路口、春华、黄花、黄兴等镇的重要通道。

3、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竣工

经过2年建设,长沙市车站路劳动路跨线桥于6月25日正式竣工,由于天气原因,栅栏拆除工作将延期,待栅栏拆除后,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将正式通车。

原来由于是4车道,路面凹凸不平,严重影响了劳动路通行效率,交通压力非常大。新开通的劳动路跨线桥为10车道(含2非机动道),将极大提高劳动路的通行能力,有利于车站南路车辆北往东、北往西的车辆通行,缓解车站南路片区的交通拥堵,也将彻底解决该处的交通瓶颈路问题。

据介绍,此前为了铁路桥的修建,车站路从劳动路口到茶园坡路口设置为单向通行,只允许车辆南往北通行,禁止北往南通行。现在该路段基本上已修复,恢复南北双向通行。

4、长沙县首条潮汐车道亮相西霞路

6月23日,长沙县首条潮汐车道正式投入使用。

车辆只能在早高峰07:30-09:00经过潮汐车道,其他时间禁止使用该车道。

6月23日,长沙县首条潮汐车道正式投入使用,位于西霞路与开元路交会处以北路段。通过将双向两车道分别变为双向单车道与三车道,解决西霞路早高峰北往南通行时间长的问题。根据车道设置,西霞路在开元路以北路段,由北往南有三车道,由南往北是单车道,这样可以有效提高北往南车辆驶入开元路的通行速度。

交警提醒,潮汐车道只在早高峰07:30-09:00使用,其他时间禁止使用该车道,一经发现,交警将依法进行扣分罚款的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