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梅溪湖国际中心大剧院观众厅正式亮相

2017-06-27 08:48:29 来源: 华声在线

灯光线条美轮美奂,高雅优美,现代味儿十足...。6月24日,由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承担施工总承包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大剧院前厅和观众厅室内顶板装饰正式亮相。

前厅和观众厅是大剧院两个**厅,前厅是观众进出的区域,面积2000平方米,观众厅是观众看戏剧的地方,有座位1800个。记者在大剧院观众厅看到,施工脚手架已经全部拆除,GRG吊顶及墙体的面层装饰全部露了出来,GRG吊顶及墙板上刷的木纹肌理漆观感质量良好,顶板凹凸有致,灯光照明呈流线性线条,一派现代气息。大剧院前厅脚手架刚刚拆掉一层,同样也是GRG吊顶装饰,室内灯光也是采用流线式布置,一层层叠加起来,十分好看,线条美在内装饰中体现得淋淋尽致,呈现出西方建筑艺术美的大气风格。

两厅亮相为下一步内装饰地面施工创造了条件。目前,工程总包单位正在积极协调各专业施工方抓紧施工,按计划要求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届时,将为湖南人民奉献一份美丽的建筑艺术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