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3、4号线的3个车站更名

2017-06-27 08:44:12 来源: 华声在线

记者今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加强轨道交通站点的指位功能,丰富轨道交通的文化内涵,经市民政局及外侨办同意,并报市政府批准同意,对轨道交通3、4号线部分车站名称进行了变更。

轨道交通3号线原黄兴大道站名称变更为“螺丝塘站”,英文名称为“Luositang”。

轨道交通3号线原松雅湖南站变更为“松雅湖(南)站”,英文名称为“Songya Lake(South)”。

轨道交通4号线原滨江新城站变更为“观沙岭站”,英文名称为“Guanshaling”。

长沙地铁3号线资料图↑

长沙地铁4号线资料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