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10余纯新楼盘或今夏亮相 产品线更丰富

2017-06-23 11:59:44 来源: 青年时报

“半夏生木槿荣”,夏至已至,长沙楼市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夏之姿态”。纯新盘是楼市活跃程度的重要参照系,据不完全统计,长沙近期预计将有10余个纯新盘亮相,产品线涵盖住宅、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为长沙楼市注入更多的“活力因子”。

改善型住宅成推货“主力军”

从5月长沙楼市的成交数据来看,120平方米及以上的改善型房源成交占比达到了44.77%。而即将面世的“新面孔”们,在住宅的面积段里也直奔着改善型的面积段而去,大户型成为主推产品。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地产入驻长沙的壹号作品,项目位于省府南、长株潭融城核心区,距地铁1号线大托站仅300米。该项目将依托美的集团的科技创新实力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近期将推出126~143平方米洋房、144~158平方米小高层。

位于雷锋大道和黄金大道交会处的润和山水郡,三面被谷山环绕。该项目营销中心目前已开放,近期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8㎡复式产品、建筑面积约134㎡四房产品。

去年中建信和地产首次拓疆星沙,在星沙中心板块与松雅湖板块交汇处打造出中建悦和城。该项目内保留1万多方原始山体公园,预计推出建筑面积95~140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产品。

鑫远·玲珑是鑫远集团今年的全新力作,项目位于天心区省府核心板块,邻近芙蓉路与地铁1号线,由1栋小高层公寓及8栋小高层住宅组成。鑫远·玲珑预计7月开盘,推出建筑面积81~132平方米房源。

丰富的产品线提供更多元置业选择

除了住宅市场的一批“生力军”将加入,“新面孔”里也不乏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业态,产品线的丰富也能为不同需求的置业者带去更多元的选择。

位于望城普瑞大道与沿河路交叉口的澳海望洲府预计将推出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电梯洋房等产品。其中,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166平方米,电梯洋房建筑面积119~140平方米。

致地龙熙台位于坪塘街道伏龙山,紧邻大王山森林公园,项目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后期预计将推出269~331平方米别墅产品。

坐落在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规划打造集华谊IP、文化配套、民宿客栈、餐饮美食、特色零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原汁原味体验综合体,近期将推出建筑面积为30~300平方米商铺。

在写字楼方面,地处长沙市五一商圈的核心地段,有“湖湘排名前列高楼”之称的长沙国金中心即将推出建筑面积3200~4000㎡超高层江景写字楼。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期计划入市的“纯新盘”增多,并且可供选择的产品业态较为丰富,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今年上半年以来新房供应偏紧的状况,也有望为下半年的楼市带来新气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