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孩子更好的起点

2017-06-16 15:1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而学校教育激活了他身上的天赋和特性。

在现实世界中,学校教育为孩子们构建一个精神家园,当孩子在校园里接受老师的教育时,能指出孩子们仰望的方向,让他心生信仰、希望、欣赏与敬畏,让他用新的视角来观察这个世界。

精神家园,指出仰望的方向

对于成功学泛滥的今天,在平凡的人生中,在寻常的流转里,发现那些不朽的光芒,也许更具有力量。无论你将来是站在聚光灯下万众仰望,抑或只是坐在路边为别人鼓掌,所拥有的这些都是启蒙于教育。

优质学府,收获丰盈的未来

克拉美丽山庄规划有2所幼儿园,一期已经开园办学的是6个班,二期规划9个班。针对目前一期的幼儿园,引进了湖南省知名品牌万婴幼儿园,占地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双语制教学,配有阅读室、美术室、多功能厅各种功能房,并配有监控系统和校园广播系统。学校就在小区里,名校启蒙未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天心实验小学、百年名校明德中学本部等尽在一公里范围内,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硬件设施和浓郁的文化底蕴,将致力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窗,令其在领略世间万象的同时,也能切实感受童年的美好。家门口就是校门口,12年菁英教育护航孩子成长。

克拉美丽山庄致力于打造成宜居的城市生态大盘,不仅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园林的筑造中,以“借山理水,山水呼应”的风水为原理,匠心打造“纵享以山为骨,以水为魂,以绿为脉,以文为蕴,以人为本”五重园林景观,尊崇自然,醉人的美景,让业主把家安在公园里。

克拉美丽山庄,陪你走过成长的每一步

在公园里赏花听鸟,在球场上挥臂奔跑,和小朋友们结伴玩耍,在这个课本外的第二课堂,孩子们可以尽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畅享与朋友一起长大的点滴喜悦。

让孩子学得开心,玩得尽兴,克拉美丽山庄始终在努力。

克拉美丽山庄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857

克拉美丽山庄   项目地址:天心区 友谊路与新开铺路交汇处东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