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新城吾悦广场奠基 星沙崛起地标级商业综合体

2017-06-10 19:3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松雅湖畔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MALL,2018年12月将盛大开业

千亿新城,闪耀星沙!6月10日上午,位于星沙东四路与特立路交汇处的长沙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这是中国地产20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新城控股集团在松雅湖畔投资建设的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商业MALL,是该集团在湖南投资建设的排名前列大型时尚国际化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其全国化布局的第40座吾悦广场。

长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长沙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军其,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长沙县政协副主席郭艳红,新城控股集团总裁陈德力,副总裁汪娟,长沙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宏伟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长沙县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工商联代表、银行业代表、数十家省市主流媒体领导与记者、众多合作单位及特邀嘉宾汇聚,在美丽的松雅湖畔共同鉴证长沙新城吾悦广场迈出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刻。

奠基仪式首先由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汪娟女士致辞。她表示长沙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集团进军湖南的排名前列个综合体项目,赢得到了长沙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新城控股集团将把长沙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打造成为具有湖湘文化特色的地标,争取早日精彩开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长沙县老百姓的信任和期待。

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在致辞中表示,长沙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长沙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长沙县迄今为止体量较大、档次较高、功能最全的中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填补了星沙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少有。希望长沙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主动担负起以松雅湖商务区为核心的省会商业副中心的示范引领重任,增强集聚辐射能力,实现共赢、共兴、共荣。

随后,张作林县长宣布长沙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奠基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20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作为上海、香港双上市企业,是中国地产20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优质商业城市综合体,已布局51个大中城市,打造150多个项目,持续不断的给投资者、品牌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价值。截至目前,该集团总资产已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已在上海、南京、天津、苏州、成都、长沙、青岛、南昌、宁波、长春、常州等地布局了45座吾悦广场,每一座都是城市地标,每一座都独具特色。

融合湖湘文化,打造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MALL

作为松雅湖畔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长沙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周边拥有广泛的中高档消费群体、优质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优势,尤其拥有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优美人居环境。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将打造成集国际、时尚、生态、健康,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MALL。其中,屋顶主题花园广场、生态阳光立体车库、下沉式空中艺术阁、阳光穹顶天幕等比肩国际的创新设计理念,必将给星沙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长沙城市发展日新月异,2016年长沙县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3952元,消费水平相当可观,消费需求十分庞大。长沙新城吾悦广场将打造成为长沙的城市风景线、湖湘文化旅游目的地。

临时接待中心:星沙大道与开元路交会处(卜蜂莲花购物中心南门入口处)

热线电话:89588888

项目地址:星沙东四路与特立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