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洋湖G地块今日挂出 挂牌总价14亿元

2017-06-09 17:0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雅柔

今天长沙市土地挂牌系统挂出了洋湖G地块组团,据官网显示,该地块挂牌总价为14.13亿元,总出让面积达148264.58平方米(222.397亩)。目前该地块团的起始楼面价为3053元/㎡。

洋湖G地块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先导路以南、湘浦路以西(Y06-G36/37/38/39/46/42/431/432地块),其中的G42地块限高250米(塔楼限低200米)。

地块具体指标:

规划参考图:

另外,该地块挂牌条件中规定,项目建成八年内,须自持10万平方米的商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