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望城经开区集中签约21个重大项目

2017-05-26 08:46:29 来源: 湖南日报

  25日,高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小镇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达188.9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主要为智能制造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其中较大项目是长沙亿达智造小镇,由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占地3410亩。小镇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理念和4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借鉴德国产业小城镇集群模式,打造一个产业聚集的空间形态,在企业合作、技术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为各入驻企业提供专业化、高效率、低成本的共享服务平台,做到“小城镇有大产业”。

  “此次签约的项目,均在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小镇范围。”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介绍,该小镇位于金星大道以北、望京路以南、望城大道以西、黄桥大道以东,整体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是望城经开区未来5到8年重点发展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