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交警权威发布:端午小长假这些路段最堵

2017-05-25 08:28:53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今天,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端午拥堵预测报告,长沙境内6条高速或将发生拥堵,市内也有多个路段不畅。

据预测,端午假期,长沙境内高速出程拥堵高峰为5月27日18点至28日0点,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30日15点至16点,出程车流高峰为5月28日,返程车流高峰为5月30日。

出程易拥堵缓行高速:长张高速、长沙绕城高速、长韶娄高速、长浏高速、岳临高速、京港澳高速。

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长张高速、长浏高速、长韶娄高速。

预计端午节日期间,长沙绕城高速(枫林三路出入口-长张高速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如下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从黄花塘收费站下高速,沿枫林三路-东方红路-岳麓大道行驶,在长张高速出入口上高速。

预计端午返程5月30日11:00-15:00长张高速(沩水大桥-黄桥大道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如下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从宁乡收费站下高速,沿宁乡大道-金洲大道-黄桥大道行驶,在宁乡收费站上高速。

端午期间,长沙市内易拥堵缓行道路有:中山路、枫林一路、金洲大道北线等。

端午期间易拥堵的收费站有岳麓收费站。

预计端午期间长沙市自驾较受欢迎的商场是万达广场(开福店)、德思勤城市广场、奥克斯广场等,自驾前往请注意驾车安全,尽量公共交通出行。长沙市自驾较受欢迎的景区是橘子洲景区,其次是靖港古镇、梅溪湖公园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