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楼盘开盘 需一次性公示所有房源信息

2017-05-24 08:20:35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在开盘现场一次性公示预售证所批所有房源信息,严格按照备案价格一房一价公示所有房源价格……”长沙市住建委发布消息,针对近期每个获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市住建执法局将下发《楼盘开盘执法服务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长沙楼盘在开盘现场需一次性公示预售证所批所有房源信息;严格按照备案价格一房一价公示所有房源价格,五证信息应公示齐全;公示开发商营业执照,如有房地产代理机构从事代理业务的,需一并公示该机构的营业执照,委托代理销售合同或委托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