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大学科技园总部基地动工 10月底一期主体竣工

2017-05-22 08:26:35 来源: 华声在线

中南大学科技园总部基地项目动工

将于今年10月底实现一期主体竣工,张尧学出席开工仪式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中南大学科技园总部基地今天正式动工。该总部基地预计于今年10月底实现一期主体竣工,投产达效后将为高校科研成果就地转化、长沙产业品质升级注入全新动力。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出席开工仪式。

长沙市岳麓区是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主阵地,辖区内拥有20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素有“湖南硅谷”之称。中南大学科技园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桃花岭村,是大学科技城重点项目和区校合作示范工程,以创核、创街、创坊为核心,定位为依托高校、融合城市、创新发展的“科技之源”。

大学科技城建设将按照“两核一带”的空间布局实施。其中,东核是以大学城为主体的创新研发、孵化核心区,将以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优势学科和长沙超算中心、五矿长沙矿冶研究院的特色学科为重点,统筹推进分类整治、交通改善、生态修复、产业导入“四大工程”,实现空间资源和优势学科资源的结合,打造重要的国家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