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无证售房被处暂停网签、暂停拿地资格等重罚

2017-05-22 08:23:02 来源: 人民网

  绿地集团北京京纬置业有限公司因存在无证售房行为,涉嫌违规宣传“商改住”,将面临资质降级、暂停网签、暂停拿地资格、暂停银行授信的重罚。

  5月20日,北京市区住建执法部门依法对密云区绿地朗山产业园商业办公项目进行了查处,该项目存在未取得《北京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却擅自预售商品房的行为。依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北京市住建委处以该项目开发商绿地集团北京京纬置业有限公司173万元罚款,对开发商开发资质进行降级,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期间作出暂停网签、暂停拿地资格、以及暂停银行授信的处理。

  近期,北京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将持续保持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对于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擅自销售商品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