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以roseonly之名 为爱发声"正荣神秘礼物空降全城

2017-05-19 17: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号,距离网络节日“520”的前一天,长沙的大学图书馆内、梅溪湖漫咖啡店内、解放西路上以及岳麓山等地都空降一份神秘的520礼物,群众驻足围观拍照。一时间引发全城朋友圈刷屏及热议,这份520神秘礼盒来自何方?


(520神秘礼盒放置在岳麓山下)


(520神秘礼盒放置在大学图书馆内)

惊喜长沙,空降神秘礼盒

5月18日当天,在五一广场上班的小钟,一如往常的起床出门坐地铁,突然发现地铁站的座椅上出现了一份礼盒。这份礼盒造型简约精致,看起来价值不菲,装着roseonly永生玫瑰,以及一只YSL星辰口红,上面写着“520爱表白 以roseonly之名 为爱发声”。他随即拍照发朋友圈,朋友纷纷点赞夸他人品爆棚。同样,在梅溪湖漫咖啡店,来此喝下午茶的张小姐也捡到一份这样的520礼盒。至此,微信朋友圈不断有人在发同样的520礼盒。一时引发热议,纷纷表示“希望捡到这份520礼物”。


(520神秘礼盒在解放西muse酒吧被捡到)


(520神秘礼盒在岳麓山下被捡到)


(520神秘礼盒在大学图书馆内被捡到)

匠心正荣,以roseonly之名为爱护航

正当所有人都对520神秘礼盒猜测不断的时候,一位眼尖的群众发现了“长沙正荣”的logo字样,520神秘礼盒似乎有了答案……

正荣地产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7位,连续9年荣膺中国较佳雇主企业,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称号。

2013年,正荣首次进入长沙,落子望城新区政府板块,为深耕长沙迈出了最关键的排名前列步,即正荣·财富中心;2016年4月以11.22亿元再次摘得湘江新区梅溪湖南岸地块,一经亮相便成为区域黑马,即梅溪·正荣府;同年11月成功收购滨江地块……让全长沙见证了正荣品牌的实力及中部战略布局的决心。


(梅溪·正荣府)


(正荣财富中心)

而对于长沙正荣来说,匠心不仅体现在精心的战略布局方面,更潜移默化地深入每一次产品的精心打磨。不忘初心,是正荣人对于匠心的较佳诠释。值此520网络节日之际,长沙正荣花重金送出520神秘礼盒,携手曾与Dolce& Gabbana等国际大牌合作的中国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跨界合作。素有“玫瑰中的爱马仕”之称的Roseonly为玫瑰褪去浮华后的永世之爱所感,汲取其灵动之力,馈赠天下有情人,大胆定制“一生只送一人”。当高贵的Roseonly玫瑰与长沙正荣的人文情致优质邂逅,更表达出两大品牌对“爱”的深度理解——“唯爱·珍藏”。

以爱为铭,以花为证,在520这一天,长沙正荣呼唤更多人说出心中的爱、珍惜家庭时光,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据悉,520当天,长沙正荣还将在长沙各大地标举行专属定制表白服务,敬请期待!

正荣财富中心   售楼处热线:400-099- 0099 转 19563

正荣财富中心   项目地址:望城区 旺旺东路与望城大道交汇处东北 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