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掀投资热潮 湘江时代迎发展新机遇

2017-05-18 17:2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爆全球媒体的“一带一路”到底是什么?所谓“一带一路”,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要内容为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它对推进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和沿线国家共同发展意义重大。

近日长沙市政府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推动长沙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助力长沙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有外媒评价说,中国参与合作的众多铁路、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已被视为国际友谊的桥梁,将国与国长期联系在一起,为加强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搭建平台。

一带一路带动经济增长,楼市或将掀投资热潮

一带一路的蓝图中,有两点值得注意:一是明确了基础设施建设的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加强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此举将有效拉动投资,带动经济增长;二是把资金融通作为合作重点之一,亚投行和丝路基金将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未来人民币国际化、资本市场开放等进程有望进一步提速。

长远来看,一带一路的建设将大幅拉动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对外投资,加快国内产业结构升级,带动电子、高铁、通信、汽车、服务等产业发展。在中部地区发挥重要作用的长沙,凭借地理优势将汇聚庞大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在中部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显而易见的是,越来越多企业入驻长沙,商务办公将率先出现一波需求潮,对写字楼也将产生拉动作用。

洋湖总部经济区,总部汇聚吸引财富增长极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导下,按照洋湖的定位,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是洋湖生态新城的引擎,这里将成为区域总部的聚集区。尽管国内生态型总部经济聚集区不在少数,但如洋湖总部经济区一般怀抱6000亩洋湖的仅此一例。正因为有着先天的优势,洋湖已经吸引了的无数企业入驻——先导、国家农信科技中心、湖南省农信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柏宁地王广场、浙江商会等20余家企业总部入驻,入驻企业规模和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不远的将来,洋湖总部经济区必成为湘江新区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湘江时代,把握洋湖总部发展经济脉络

在洋湖总部经济区,以湘江时代为首的高端商务写字楼正在迅速崛起,周边国内外大型企业总部及各大商会、协会云集,并有多个金融机构聚合而成洋湖金融生态圈,地处战略位置。先导控股集团总部率先入驻湘江时代,政企齐聚一身,万众瞩目,踏出了建设两型社区建设的排名前列步。先导恒伟作为先导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肩负着建设“两型社会”体验区和“智慧城市”展示区的重大历史使命,专注中高端地产开发,深耕洋湖总部经济区,旨在使用绿色、环保、节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生态地产名片,树立绿色标杆,对于全面打造洋湖总部经济地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在,洋湖总部经济区已有众多大型企业总部在此扎根落脚,就在这瞩目世界的中部之轴,已然造就了一个国际型商务旅居地和经营生活圈,成为指引资本走向、价值升级的新风向标,领航一座城市的商务未来。

  恒伟湘江时代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36650

  恒伟湘江时代  项目地址:岳麓区 洋湖总部经济区兆新路与长湾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