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家丽快速路全线安装隔声屏

2017-05-18 08:40:04 来源: 三湘都市报

  自2015年10月1日通车后,万家丽高架快速路对缓解市内南北交通压力发挥了巨大作用,但对周边的居民住宅、医疗卫生、行政办公等区域也造成了不小的噪声困扰。今天,记者了解到,为减少高架桥对周边环境的噪声污染,万家丽高架桥已全线安装隔声屏。

  根据项目环评报告以及沿线区县、单位的征询意见,万家丽路高架主线除月湖公园路段、浏阳河桥和圭塘河桥、圭塘河风光带等对噪音敏感性较小的路段及沿线局部商家坚决要求不安装声屏障范围外,其余路段(含主线、平行式匝道、互通立交匝道等)均设置声屏障,总长达33661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