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水新城构建立体交通 勤诚达境界城展望便捷未来

2017-05-17 14: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以前到现在,交通十分重要。便捷的交通就像打开“围城”的通道,让外面的人走进来,让里面的人走出去,让认知、文化、视野和金融贸易等得以交汇、融合。

  在长沙,不断崛起的滨水新城早已画就立体交通图,公路+轨道的便捷交通正在逐渐铺开。

  区域路网,内畅外联

  翻开滨水新城规划图,“四横一纵”的快速交通系统和“三纵十一横”的主干路网结构正在奋力构建,内畅外联的区域路网打通滨水新城和长沙各地的联系。


示意图

  经过4年的发展,快速交通系统已建成“三横一纵”,仅望京大道尚未建成;主干路网结构的骨架已基本成型,其他道路均已列入建设计划。在过江通道方面,航电枢纽、三汊矶大桥和三环线大桥直通河东,未来还将新添望京大道过桥通道(丁白大桥)、香炉洲过江通道和银星路过江通道,形成“六龙过江”联动发展。


三汊矶大桥实景

  位于滨水新城起步区的勤诚达·境界城,将借势城市发展利好,给予业主通达长沙各地更便捷的交通。

  地铁加持,构建半小时生活圈

  加快城市速度、预防城市拥堵,一定离不开地铁。

  在滨水新城区域中,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将直达普瑞大道,预计2019年试运营;二期北延线从普瑞大道延长至线连江路站,规划建设期为2018年~2022年。地铁4号线将串起“半小时生活圈”,缩短与主城区的时间距离,还拉近长沙北的距离,同时地铁4号线可无缝对接长株潭城际铁路、火车南站以及磁悬浮机场线,触及世界更加便捷。

  勤诚达·境界城可享受地铁便利,给业主们带来“半小时生活圈”的速度与便捷。

  长沙西站,联动城市内外

  一座正在规划的长沙西站,联动滨水新城区域内外。


规划图

  长沙西站(前金桥枢纽站)位于金山桥街道和黄金园街道交界处,与长沙站、长沙南站构成长沙境内三个主要铁路客运站。对外,有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4条高铁线从此经过;长益常城际、长株潭成绩、长岳城际、长浏城际4条城际铁路在此接驳;对内,地铁2号线、10号线,有轨电车(T2、T3)、磁悬浮(宁乡支线)、以及多条城市公交等在此汇聚,形成集高铁、地铁、城际、有轨电车、磁悬浮、城市公交六位一体的综合型交通枢纽,也是高级对外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换乘中心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枢纽。


示意图

  勤诚达·境界城和长沙西站位于同一区域,近享长沙西站带来的便利,业主们可乘多条公交和地铁抵达,从市内到市外,轻松看遍不一样的风景。

  滨水新城立体化交通正在全面铺开,勤诚达·境界城和你一起,等候世界摆在眼前。目前,建面约92-143㎡宜居户型火热在售,欢迎莅临!

  勤诚达新界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831

  勤诚达新界   项目地址:望城 市府北金星大道与普瑞大道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