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访历史悠久的楚汉名城 发现不一样的长沙魅力

2017-05-16 16: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沙,一座经历三千年历史城址不变的城市,因屈原和贾谊的影响而被称为“屈贾之乡”,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历史的底蕴与现代的摩登在这里交融、碰撞,从历史名城到娱乐之都,很少有一座城能像长沙一样,宁静与喧嚣同在,古朴与新潮并行。

  这座城市的一切都在更新,在一次次行进中百米高楼拔地而起,将东西南北全国各地连接的交通路网,日趋一变愈加繁荣昌盛的商业格局,我们波澜不惊地迎接着城市的变化,最终,我们爱上这里再不曾离开。

  克拉美丽山庄,塑造城市人文气质

  当长沙的格局变迁已经浓郁到登峰造极,那些隐藏在细枝末节里,却又厚积薄发的精神追求,开始蓬勃地生长。

  秉承3000年湖湘精神,扼守友谊路人文正脉,隐贵南二环区域,在这片土地塑造人文情怀,克拉美丽山庄以一种独特的气质呈现在星城人眼前。

  克拉美丽山庄,精工打造雅致人居体系,境界之上,人生至此不同。

  山水呼应,回归城市温情

  克拉美丽山庄以“借山理水,山水呼应”为造景原理。一期以“水”为魂,蜿蜒水系贯穿东西,与二期北山交相辉映,纵享五重园林景观。为你的生活寻一处山水间的诗意田园,为躁动的心安一个家。

  公园环绕,畅享健康生活

  克拉美丽山庄享南郊公园、洋湖垸湿地公园、省府文化公园、豹子岭公园壮阔风光,凭借葱绿的天然屏障,瞬间远离城市喧嚣,回归静谧。在这一方绿氧之中,和孩子亲密一些,和父母再靠近一些,同时在繁琐的尘嚣中找到自己的本心,每天随着日升日落,迎接自然的光和风。

  书香气韵,奠基睿智人生

  克拉美丽山庄内建有万婴幼儿园,孩子上学更方便。天心实验小学、明德中学、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等学府的傲然林立,使我们在书香气韵中,坐享百年文脉沉淀。

  商圈汇聚,共享自然与繁华

  克拉美丽山庄尽享“主城南拓”利好,有新开铺商圈、天虹商圈、侯家塘商圈等辉耀四周,繁华咫尺可达成熟配套礼遇生活,将自然与繁华优质融合。

  克拉美丽山庄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857

  克拉美丽山庄  项目地址:心区 友谊路与新开铺路交汇处东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