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品咖啡话时尚 万家丽北和悦城邀您共赴C调之夜

2017-05-05 11: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周璇一起在三十年代的小楼里品上一杯蓝山,和玛丽莲梦露在七十年代的波普艺术前互敬一杯曼特宁,在90后网红的镜头里喝上一口传说中的猫屎咖啡。

  品世界知名咖啡,话年代时尚故事。当全城的时尚人士们汇聚万家丽北和悦城售楼部时,首先带给他们独特视觉冲击的是精心打造的跨越年代时尚的时空隧道。嘉宾们穿越时空,走进“C调之夜”,面对的排名前列个问题是——时尚究竟是什么?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魏春雨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书法美术院常务副院长、致公党中央书画院院士,熊灿亭教授;中国古村之友理事、深圳华堂古村镇投资公司总裁、约跑体育投资人,彭远才老师;星锐摄影创始人、湖南卫视指定摄影师,丁野老师;万家丽北城市时尚综合体和悦城总经理,周勇柱先生,以及FM105新闻广播的主持人邓晓婉,六位大咖齐聚。大家分别从各自不同的领域出发,以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感受,诠释了不一样的时尚观点。

  从事建筑设计多年的魏春雨教授认为,时尚是不盲从;而在书画领域颇有建树的熊灿亭老师则提出,时尚是对新事物的崇尚;热爱约跑运动的彭远才老师说,时尚是分享自信;视觉先锋丁野认为,稀缺性是时尚的必需条件;而新新人类电台主播邓晓婉则更为干脆,时尚就是我的选择我做主。伴着咖啡师精心调制冲泡的四款世界知名咖啡的浓香,听着大咖们或新鲜、或独特、或有趣的时尚故事,全场嘉宾仿佛共同感受了一次从味觉到视觉到听觉的美妙洗礼。

  而在现场,感触最深的当属和悦城项目负责人,也是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万家丽北城市时尚综合体和悦城总经理,周勇柱先生。他表示,聆听了各位大咖们的观点和故事之后,他深深觉得,时尚二字,说起来简单,实际诠释起来却不容易。而事实证明,从古至今,也正是因为有了人们对时尚的不懈追求,我们的社会才会不断地往前进步。也因此,他更加坚定了将和悦城打造成了长沙城北,独树一帜的城市时尚综合体的决心。

  采访:万家丽北城市时尚综合体和悦城总经理,周勇柱先生

  据了解,和悦城位于万家丽北地铁5号线蟠龙站,交通四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容积率3.0,绿地率35.08%,有停车位约1300个。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由一栋商住楼、九栋住宅,十二栋商业组成。自建幼儿园、湘龙小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4万㎡时尚商业、社区服务等多项必备功能齐聚于此。

  项目周边捞刀河风光带等休闲娱乐配套、生活医疗资源丰富,项目自身着力打造95、105㎡地铁口美宅,全力构建信心、舒心、放心、开心、安心,共享五心际。和悦城,五月盛大开盘,为您打造吃喝玩乐住时尚缤纷家!

  和悦城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37102

  和悦城   项目地址:经开星沙 万家丽路和蟠龙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