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5号线排名前列车站主体封顶 2020年或试运营

2017-05-05 11:28:31 来源: 湖南日报

  5月4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随着三一大道站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三一大道站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全线排名前列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

  【延伸阅读】长沙地铁5号线沿线楼盘一览

  三一大道站自2016年3月31日正式施工以来,历时13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五号线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期间,公司克服了站点内复杂的地质条件困难,加快了施工进度。

  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蟠龙路站,止于时代阳光大道站,全长约22.50公里,设站18座,其中包括换乘站7座。计划2020年试运营。全线建设的17个车站中,时代阳光大道站等15个站点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完成,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余2个车站正进行主体围护结构施工,曲塘路站同步开始土方开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