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紫宸现象级发布会再次惊艳长沙

2017-04-30 13:5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晚,一场长沙前所未见的“森林奇遇”在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

满目绿意的花叶世界,国际奢侈品大牌款款而来,透射精致的生活风范,逾千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龙湖TOP产品线【紫宸】,在华中区域的首秀!五年时光沉淀,这一次,龙湖更惊艳!

震撼!千人挤爆龙湖【紫宸】品牌暨新品发布会

经过精心的筹备,29日晚,“墅立滨江西,龙湖新里程”长沙龙湖品牌战略暨龙湖·紫宸产品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火爆上演,来自星城的三十余家主流媒体、众多业内人士、龙湖业主以及意向客户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空前、具有国际风尚的传奇之夜。

在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之后,长沙龙湖总经理李剑热切致辞感谢到场的媒体朋友与新老业主,并为大家解读长沙龙湖品牌发展的新战略。长沙作为一座在扩张中追求幸福的城市,发展速度与未来潜力有目共睹。伴随着长沙的快速发展,龙湖也将以更丰富的作品致敬长沙,今年2月,龙湖连续竞得两个新地块,深化长沙区域的战略布局,正印证了龙湖对于长沙发展的信心。在产品上,2013-2016年,龙湖以颐和系别墅产品,惊艳长沙,“别墅”已成为龙湖的一个标签;而2017年,龙湖向长沙展现的是更多元化的产品线,全新TOP产品【紫宸系】首次布局华中,落子长沙。现场图文并茂的精彩分享,博得大家热烈掌声。

中国第6座【紫宸】,宸启长沙龙湖新里程

在发布会现场,龙湖通过一系列精致的VCR展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龙湖地产品牌的实力,以及滨江西的片区发展,同时主持人邀请业主代表和地产中文系主任邵中兵,分享与龙湖的故事以及对龙湖的真切评价。作为连续4年荣膺长沙别墅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料冠军的龙湖,大家都十分认可,并对即将到来的【紫宸】充满期待。

随后,长沙龙湖营销总监袁冰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龙湖品牌及【紫宸】产品解读,作为全国第6座,华中区第1座【紫宸】,龙湖以TOP系产品的高标准打造这件全新的作品,借助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和240亩谷山体育公园的自然优势,营造出集湖湘文化与龙湖标准于一身的【紫宸】。醇熟的墅区生活、唯美的园林设计、卓绝的户型尺度,令在常的嘉宾向往不已。

流光溢彩、缤纷表演、大牌秀场上演视听盛宴

精彩纷呈的分享之余,本次发布会现场更迎来奇幻的3D互动视频秀、俄罗斯国际杂技比赛金奖节目——《力量与美》等令观众屏气凝神的节目。为契合龙湖·紫宸的国际风尚和圈层社区品质,发布会更上演了一场国内罕有D&G大牌服饰秀,设计大师专业定制,国际超模热辣登场,接连上演的瑰丽演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流光溢彩的国际时尚视听盛宴。

此外,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Hermes真丝印花丝巾、万宝龙小牛卡包、DIOR系列化妆品等一系列礼品的送出,引得台下阵阵欢呼,获奖的嘉宾们直呼太幸运了,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一片期待与惊叹中,本次发布会落下帷幕,而长沙龙湖也由此踏上新的征程,据了解,全新龙湖·紫宸一批新品将在5月正式上市,神秘的样板展示区也将随之公开,105-143㎡墅区高层,即将聚焦全城,再掀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