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跳马镇将建长株潭融城中心花园

2017-04-29 08:05:59 来源: 湖南日报

  “长株潭城市群融城中心花园,文体休闲创意特色小镇。”这是位于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地区跳马镇较新的身份“标签”。4月27日,记者从长沙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跳马镇总体规划修编已经进入批前公示阶段,5月25日前,市民可在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点击查看并留言。

  此次规划修编内容包括跳马镇镇域村镇布局规划、镇区规划和集镇规划,规划期限为2015年-2030年。根据规划,跳马被定位为长株潭城市群融城中心花园,文体休闲创意特色小镇。至2030年,跳马城镇人口规模达10.78万人,建设用地规模为12.54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