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房东云台:室足主义 打造十足人生

2017-04-28 09: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个家庭重要的财产分配和决策对象,房地产项目涉及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全方位的浓缩之地,对人们而言,优选的当然也是资源优越的“室足”住区。

  所谓“室足”住宅项目,有两个定义:一是户型开阔舒朗、房间更多、更能够满足现代人全家生活需求;二是周边的配套多且丰富,能全面提升全家人的居住体验。

  长房东云台位于城市中轴人民东路之上,产品户型开阔、以三房四房为主,专为二孩家庭订制,拥享“一园一馆一带”的优渥配套、浏阳河畔的浓厚文化氛围、通达全城的便利交通——即便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室足”之举依然受人追捧!

  十足片区:城市中轴,三核交汇

  纽约、巴黎、北京……很多大城市都有一条令整个城市仰望的中轴线。中轴线有交通和商业的实际功用,成为一座城市聚集经济、人流的纽带。

  而长房东云台占据了长沙城市中轴地理位置,与老城区隔河相望,占位大城东扩、经开区西接、国际稻都崛起的三核交汇处,近距离享受国际视野聚焦的外溢效应,以及科技业集群带来的高端人才居住需求,再加上便利交通条件和生态资源,可以说天赋优越,好处占尽!

  十足交通:地铁双口岸,多趟公交

  地铁是集便捷、高效、安全于一体的城内公共轨道交通,对物业价值的拉动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验证。而长房东云台近邻即将开通的地铁6号线双口岸,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地铁出行条件。

  公交是城市出行中最常见的出行方式之一。方便的公交搭乘能给市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长房东云台坐享城市中轴利好,出门即享多趟公交出行,方便快捷畅达全城。

  方便的地铁+公交搭乘,让长房东云台尽得交通利好,出行更加便捷,拉近了业主与整个城市的距离。

  十足生态:一园一馆一带

  长房东云台正处于政府斥巨资兴建的“一园一馆一带”叠加发力区域。随着浏阳河东岸风光带、隆平中央公园的建成开放,杉木路公园醇熟绽放——长房东云台坐得长沙上好生态环境,居于此,绿色健康生常相伴。

  而邻近浏阳河,更是圆满了城市人“伴河而居”的居住梦想。千年好水成为自家私藏,沿河而唱的惬意生活就此兑现,让业主得以尽享城市湖居的悠然惬意。

  十足产品:城市绿肺+舒适二孩房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英语的“天堂”一词Paradise来自古波斯文的Pairidaeza,意思就是“美丽的花园。”换言之,园林其实可以说是人间化的天堂。

  长房东云台以都市浪漫为主题,依托围合式建筑设计,于中央打造超10000㎡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将成为业主们休憩、娱乐的乐园,行走其间,可以感受到流淌的自然风情原味。

  项目产品本身,采用两梯三户类板式设计,不计成本大手笔采用了近百米的楼间距设计,只为保障每栋都具有更好视野。长房东云台将85%的产品规划为三房、四房,保障了住区的纯粹性同时,更是为二孩家庭量身打造的精品住区。户型设计周正开阔,采用合理的动静、干湿分区,南北通透,迎纳清新自然入户。

  长房东云台,继长房星城世家、白沙湾后,长房集团又一力作。

  2016上半年湖湘品质楼盘,6月19日首次对外开盘。当前1号栋景观高层,全新绽放!开阔楼间距、揽美景园林,得良好观景位置,阔绰视野,远离主干道,享静谧生活。

  项目自建公办幼儿园,学校近邻。

  人民路上,精品改善住区,致敬城市中产生活梦想!

  在售产品:两梯三户类纯板式,143㎡四房、115㎡三房

  长房东云台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1234

  长房东云台    项目地址:芙蓉区 人民东路469号(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