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新房成交量连续三周下滑

2017-04-25 08:26:0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长沙“3·18”楼市新政出台已满一个月,数据显示,在受各类政策的“全面压力”之下,长沙新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三周下滑,上周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167套,环比下跌22.51%。从供应端来看,面对调控,项目入市也显得异常谨慎。

  在调控组合拳的作用下,长沙的楼市开始逐渐退烧。据湖南中原地产较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第3周(4月16日-4月22日)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167套,环比下跌22.51%。成交面积13.5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5.71%;在供应方面,长沙新增供应18.4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7.3万平方米。

  “‘4·20’政策对当前市场签约起到催化作用,于开发商而言,认购转签约率将会提高,积压认购数将减少,推新意愿增加;于客户而言,‘3·18’政策虽然挤压了部分非长沙户籍客户,但大部分购房者为避免后期政策加码,购房热情依旧不减。”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刚建议,长沙目前限制政策温和,房价在同等城市偏低,4月底至5月新货也增多,近期打算入手的客户可密切关注新增房源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