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7-04-23 12: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更美的长沙而来丨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美的地产,坐标长沙,正在酝酿着一场惊艳湖湘的品牌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是美的地产进驻长沙的首次官方发声,将择址湖南较高规格酒店瑞吉酒店,带来美的地产最核心产品5M智慧健康社区,揭幕长沙壹号作品美的·梧桐庄园。4月23日,敬请期待。

270°环屏丨科技盛宴即视感

这不是一般的品牌发布会,确切的说,它是湖南2017年较具科技感的品牌发布会。从进入发布会伊始微信验证身份;到落座270°环屏立体视听包围,再到开场闪电舞震撼呈现,全程科技互动……美的地产,入湘七载,敬献湖湘人民少有的科技盛宴。

5M首秀丨刷新湖湘人居认知

什么是5M?依托美的家电全球先进的创新科技,美的地产斥资30亿打造了5M智慧健康社区,强调从人的实际使用功能来创造产品,真正实现了全社区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引领行业标准的先进体系,将引领湖湘人居进入智慧社区4.0时代。令人振奋的是,5M智慧健康社区将在美的翰城、美的·梧桐庄园等多个项目落地,重塑湖湘智慧人居新格局。

尊荣礼遇丨美的定制级大礼

凤栖梧桐,天生高贵。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为参加发布会的每位贵宾都专属定制了金梧桐叶。此外,发布会现场更有奢壕购房基金送出。如此大手笔,更可看出美的地产礼献长沙的诚意。

美的地产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百强房企,秉持“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目前已在全国24城布局70余项目,2017为更美的长沙而来。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效果图

智启星城丨长沙美的·梧桐庄园

此次发布会上,长沙美的·梧桐庄园将正式揭幕,这是美的地产区域深耕重要的一步。湖湘七载,布局十城,美的地产每部匠心之作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对于长沙这座城市,美的地产有着非比寻常的感情,更深谙城市发展脉络,因此总能抢占城市价值土地。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省府南,长株潭融城核心区,芙蓉路旁,距离地铁1号线大托站300米,距城际轻轨先锋站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规划为120-160㎡墅质洋房和板式小高层,将打造成长沙首席5M智慧健康社区,以一座法式庄园,敬献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美的梧桐庄园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32112

  美的梧桐庄园    项目地址:天心区 长沙市芙蓉南路三段226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