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跑中国,为爱而跑

2017-04-23 11:5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跑中国,为爱而跑

2017年绿跑中国第四季长沙站于梅溪湖火热开跑

4月23日上午,2017年绿跑中国第四季长沙站——“绕着‘地球’跑一圈,公益助学我接力”主题跑活动在美丽的梅溪湖圆满落幕。本次绿跑系列活动由中国金茂长沙公司主办,数千位热爱健康运动的市民环梅溪湖同跑,吸引了全城关注。

数千跑友,绕着“地球”跑一圈

自2014年起,中国金茂开始发起绿跑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载。此次绿跑,长沙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等17个城市的数万名跑者一同开跑。历年来,金茂长沙绿跑得到了长沙跑友们热烈的支持,成为参与人数多、跑友体验好的大型城市运动赛事。

绿跑中国长沙站的主题是“绕着‘地球’跑一圈、公益助学我接力”,就在活动前夕,一个直径4米的地球模型惊现梅溪湖,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通过“绿跑代言”、“绿动全球”助力等数万人参与的新媒体传播,引发了人们对地球环境生态问题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长沙绿跑分为绿跑专业选手路线和趣味跑亲子家庭路线,将通过将赛道具象化为赤道,设置了以马尔代夫、巴厘岛、厄瓜多尔、三亚4个旅游胜地作为起终点和补给点。一大早,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的四千多名跑步爱好者统一领取绿跑装备,还有数百组家庭身着绿跑亲子装,跑步前行,汇成欢乐的海洋。

“中国金茂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始终将低碳发展、绿色生活作为自己的城市使命,中国金茂每年都组织绿跑活动,传递绿色低碳的理念,倡导环保、健康、公益的生活方式。”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杜平在绿跑启动仪式上致辞后,“绿跑中国”长沙站从金茂广场鸣枪起跑,由金茂绿金理念的代言人“绿金侠”、长沙著名电台主持人天团形成的领跑方阵尤为引人注目。数千跑友汇成绿色长龙,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本次参赛选手年龄层次覆盖很广,有70岁的老者,也有4岁的孩童,他们不追求速度只为挑战自我,坚持跑完全程,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梅溪湖,用自己的行动宣扬健康、低碳、向上的生活方式。

绿跑助学,金茂捐赠善款

所有参赛跑友完成赛程,在终点区金茂湾都获得一枚纪念奖牌,亲子跑的小朋友得到梅溪湖社区颁发的社会实践证书一份。

此次绿跑将与公益助学结合,将跑步总公里数转化为资助贫困学校的善款金额。也就是选手每跑一公里,金茂就将为代出捐出一元钱。跑步结束后据统计,最终所有选手累计跑步里程近4万公里,相当于赤道周长。金茂长沙财务总监、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理事刘浩出席闭幕式,代表金茂公益教育基金当场捐出四万元善款,用于为湘西贫困学校购置课桌和图书。

据悉,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教育环境、帮扶贫困师生、奖励优秀师生,这次活动通过跑步助学来传递一份温暖与爱的力量。

绿金城市运营商扛鼎社会责任

“这是我们开展的绿跑第四季活动,参与跑步的小朋友,还可以报名下次金茂公益教育基金到贫困小学的捐助活动,意义非凡”,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金茂公益教育基金理事杜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中国金茂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一级开发商和运营商,凭借先进的城市运营理念与前瞻性的规划管理,五年间将长沙梅溪湖打造为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区典范。金茂长沙坚持“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现已建设了一批诸如金茂广场、金茂湾等高品质楼盘、绿色学校及教育设施,这些见证了金茂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